close

嗨!我又來了:))這次是檸檬!!可是很短我很抱歉...

但有成烈的出現

 

 

 

 

"唉一古~我們成鐘怎麼這麼迷人啊"明洙捏了捏成鐘的鼻子用他那卡通音說著~

"哼...明洙哥還真是謝謝喔"成鐘雖然用一種諷刺的說著但心中的真的很爽><

當他們倆在甜蜜的時候都不知道旁邊有一個人正用著不爽眼神看著他們..!

"呿.搞什麼啊!?"成烈心裡的怒火正在燃燒著!!

明洙又更進一步了他走向成鐘低頭在他耳邊說"我很帥對吧!"這個距離讓成鐘臉紅心跳的

成鐘嘟起嘴說"是是是!明洙少爺說的是!" "呀!!你什麼態度!?嘖.."雖然明洙感覺很不高興但他覺得他快成功了~

"我靠!現在是怎樣!?好閃喔.."成烈的醋潭子快倒出來了!!

看著2人有說有笑的成烈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正時明洙趁成鐘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吻了他一下ㅋㅋㅋ

"呀!!!!金明洙"成鐘跟成烈同時說出這句話!明洙嚇到了!他不知道成烈也會這樣~

明洙愣了一下就開始大笑了!!他覺得他們真的很好笑!

"金明洙!!你..你..算了"成烈就這樣拋下這句話走了

"有沒有心動啊~~?"明洙微笑著吻~"哪有人這樣的!?"成鐘使用小粉拳攻擊了明洙但這個畫面真的很甜^^

"啊~~!"明洙裝的很痛似的.."別裝了~"成鐘潑了明洙冷水-___-

"你打我!你要補償我:)"明洙用邪惡的微笑說著ㅋㅋ"你..你..想幹嘛?!"成鐘慌張的問~

沒幹嘛!親我一下我就原諒你!"明洙理直的說出這句話~"蛤!?你別開玩笑了!!"成鐘臉紅的說著

成鐘說完這句話就馬上親了明洙一下然後急忙的跑開!但..明洙伸手把他抓了回來~然後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

而這個吻漸漸加深了:">

------END-------><

親們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叢林_酥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