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好請怨我~~!我可以的!!

這幾篇我要以優鉉的視角來寫

---------------------------------------------

"圭哥~~圭哥~~"我用著我那油膩的聲音叫著他

"幹嘛!?((瞪"每次我叫你你永遠都是用不屑的態度回答著我...我的心好痛TTATT

"今天我們去約會好不好~?(拋愛心"我知道今晚有流星雨所以我一直在等這天

"看店裡沒啥客人~好吧!"你答應我了!!!這瞬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遞給你安全帽等你坐上來的時候我把你的手繫在我的腰上 你沒有拒絕讓我鬆了一口氣 心情也好了一點

一路上我一下騎快一下騎慢而你的手還是緊緊的話抱著我 腰上擁有你的溫度我好快樂

"到了!!"我看了看時間想說從這裡走上去應該還來的及

"摁 走吧 你帶路"你輕輕的跟我說可能是剛剛你嚇到了吧

一路上我們安靜的走著 走了一段距離你說你累了 而時間已經快到了於是我背起你 你大叫了一下

"呀!!放我下來!!!"我不聽我一路快走到山上    終於到了我看時間也只剩1~2分鐘

"圭哥  我真的很愛你.."我對著你深情的說

"我知道 因為我也是"你這句話我聽了又驚又喜

"真的!?"我充滿懷疑的問   "笨蛋!不信就算了!"你帶著害羞的語氣大聲的説

我開心的看著你:)   "哇!!好美~!"你像個孩子似的看著那片流星雨   

"跟我在一起吧 圭哥"我看著流星雨說  "摁 在一起吧!"你答應了我!!

我摟著你的肩在你耳邊又在說了一次"我愛你"

你笑了 我把你轉過來接著我吻了你

我們在流星雨下許下我們最美的愛

 

 

 

 

 

 

 

 

我知道寫的不好...請親們原諒我阿((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叢林_酥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