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篇這麼久才打.如不喜請怨我

 

 

 

 

 

那年我們在這美麗的花海分離   今年我們在這再次相遇

 

"東雨阿!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我帶你去"你微笑的問著我

"幹嘛??怎麼突然這樣!?"我懷疑的問

"阿..就..想說我們交往這麼久了我都沒好好疼你所以趁我們都很閒的時候帶你出去阿!"我沒想過你這麼體貼心裡真的很開心

"好阿!!那帶我去看花吧 反正春天也到了 花也剛開一定很美:))"我笑著說

"恩~我明天就帶你去"當時我沒想那麼多只是抱持著覺得你一定很愛我的這種想法

-----開車中------

我興奮的跟個要去戶外教學的孩子似!

"我們到了"你說完這句話我立刻下車

在我奔跑的時候我回過頭看你並向你招手你也點了頭並淺淺的笑了 或許那天是我看到你最後的微笑了...

你提著野餐籃朝著我走過來 但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是這麼痛的時刻

吃了一會兒也欣賞了風景也拍了些合照 就在我陶醉的時候你叫了我

"東雨寶貝 接下來我要說的話聽清楚了!我 們 分 手 吧..."你平靜的對我說

"浩沅阿!!今天又不是愚人節!!!別跟我開玩笑了!!!"我的眼淚就在我激動的那瞬間流了下來

"對不起東雨 我是認真的  原因我不能跟你講 但絕對不是我愛上別人了.."你依然平靜的跟我說

"回去吧..載我回家去吧.."我故作平靜的說

"恩..上車吧"你吻了我一下 那是第一個吻也是最後一個吧

 

 

你載我回家後就走了..我流著眼淚目送你走

 

 

一個禮拜過去了..我還是一樣失魂落魄的  

"東雨阿!我來看你了!!我帶吃的來了:)"

"喔!是優鉉阿!!謝謝你"

"不會拉~~!快吃吧 你應該很久沒吃東西了!"優鉉體貼著說 

"摁!還是謝謝你 你不是要上班??快去吧!!"

"阿!!對齁!!我先走了 東西記得吃喔!!"優鉉急忙的說完就走了!

謝謝你優鉉:)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欣慰

我打起精神吃飯!

2年了

 

 

 

 

我開著車毫無目地的開著

我突然想到又是春天了 那邊的花又開了吧!!

那就去那邊看看吧

 

 

開車中-------

"到了!"我伸了個懶腰往前走過去

眼前隱約有人站在那~

我快步走過去    但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我想應該是你吧

"李浩沅!!是你嗎!?"我大聲的說

"天使東雨!是我!!你這個笨蛋!!"你大聲的回應我

我跑過去並飛撲過去抱住你!!!

你也抱住了我

"你回來是來找我的嗎??"我激動的問

"當然!!"你用讓我有安全感的聲音說著

我一直的抱著你!~我抬起頭看了看你並說"你回來了:)"

"摁我回來了 我愛你 我的東雨寶貝 想我嗎"你微笑著說

雖然你離我而去  但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浩沅我愛你!!!歡迎回來 我給你了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叢林_酥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