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與{花與毛}~~  以下正文

 

 

大家上完週偶後回到宿舍..

"金明洙!!"一回到宿舍李成烈就大喊

"幹嘛啦~?"金明洙用疲憊的聲音回答

"走~我們回房間"李成烈笑著

"嘖!"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乖乖的走過去

一走進去  李成烈就把門鎖起來...

 

"你..你..剛剛竟然撒嬌欸!!"李成烈邊說邊搖著金明洙(他都快吐出來了啦 = =

"呃..喔.."金明洙想說 還不是為了肉..你剛剛都享受到了~

"再一次!!再用一次拉~~"李成烈那小鹿般的眼睛亮了起來

"我才不要!!"拜託那那麼害羞! 叫我再用一次?!

"齁唷~~快點啦"李成烈大鬧著

"不要啦!!"金明洙害羞的大吼著

"你~確~定~?"李成烈一步步的逼近金明洙

"唉唷!成烈你幹嘛啦"金明洙推著朝他走過來的李成烈

"你!到!底!要!不!要!"難得可以看到金明洙撒嬌當然還要再看一次阿

"不要!不要!不要!"金明洙搖著頭說

"給我看啦~ 明洙~ 給我看啦~"李成烈無理取鬧的大喊

"李成烈 好吵阿"金明洙看著眼前這個像小孩般的李成烈大喊著不禁笑了出來

"哼哼 你真的不用? 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喔"李成烈瞬間壞笑著說

"對啦.. 我.不.要"金明洙有點不安的說

"好!你不要後悔喔"下一秒明洙已來不及反抗

"唔.."金明洙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

李成烈趁金明洙嘴微張把舌頭伸進去吸取他口中的蜜汁

李成烈看到金明洙的臉紅的快滴出血似的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呀..李成烈.."金明洙害羞的說 而頭低到不能再低了..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李成烈笑意濃濃的說著

當金明洙正在抉擇的時候李成烈又再次吻上他

又是一陣的深入~~

當李成烈離開的時候  他看著金明洙

"唉唷~成烈一直這樣我很害羞欸~"說完金明洙的臉瞬間炸紅

"你是不是撒嬌了!?是不是!? "李成烈想起剛剛的那句話興奮了起來

"摁.."雖然很小聲但李成烈還是聽到了

"你怎麼這麼可愛阿"我愛死你了"李成烈說完就往金明洙撲過去

 

 

後來就~~(消音)((自行想像(##

很抱歉我實在沒勇氣寫出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叢林_酥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