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拖這麼久..

不好請怨我~~

 

 

 

 

專屬於我的安全感就是你的背影

你牽著我讓我走在你後面這種安全感真棒

那天晚上你跟我說

"成鐘阿 我 喜 歡 你"你笑著跟我說 突如其來的告白我嚇到了...

"摁 哥我也是~"我微笑著說  "真的嗎??"你快要跳起來的問

"真的"我笑著說因為你的舉動真的很可愛

"那跟我在一起吧"你突然認真嚴肅的說

"哥 給我2天考慮好嗎?"我輕輕著說

"摁.. 別免強喔"你揉了揉我的頭髮

"哥..我累了先睡你也去睡吧"我淡淡的說

"摁.快去吧"你露出你迷人的微笑說著

我整晚在想..的確看到你跟成烈哥玩會吃醋.. 看到你迷人的微笑會心動

你的體貼令我深深著迷 原來阿..我愛上你了.. 金 明 洙

-----------2天已過------------

"哥.."我叫住了你

"怎麼了?"你微笑著說

"我要回答你那天晚上的那個..."我頭低到不能再低了 臉紅的就像快滴出血來

你用手把我的抬起來  覆上一層溫柔

1秒 2秒 3秒 4秒 直到了10秒 你離開了我的唇

"哪有人這樣的..."我害羞的低下頭...

"嘻.."你笑了笑

"走吧!"你突然牽著我的手讓我走在你背後

"摁."我輕輕回答

看著你的背突然好有安全感 看著你牽著我的那雙大手也好有安全感

你的全部都讓我有安全感 

"明洙哥 不能離開我喔"我說著

"你傻了嗎?我這麼愛你會離開你嗎?"你笑著說

"知道了"我笑著說

我們手牽著手就這樣走在路上 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 愛 你 金 明 洙 

             BY李成鐘 :)

我 愛 你 李 成 鐘

             BY金明洙:)

----------END--------

寫不好請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叢林_酥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