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我愛你 李成烈正經的說

你懂什麼是愛嗎?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說

懂!就像優鉉愛你一樣 李成烈堅決的說

呵 那你為什麼愛我 金明洙冷淡的問

因為覺得你孤單你寂寞所以我想保護你 愛你 李成烈深情的說

.....但我有優鉉了..我不能愛你 對不起... 金明洙正經的說

誰說的?!!為什麼你只愛他不愛我 李成烈有點憤怒的說

因為..金明洙一時說不出

因為我是南優鉉 我是金明洙最愛的人 南優鉉充滿自信的說

金明洙跟李成烈嚇到了

為什麼....我也可以!我也可以當最愛明洙的人啊!! 李成烈激動的說

李成烈對不起...你不行我愛的不會是你.... 金明洙看著南優鉉對著李成烈說

為什麼...我不懂..我也很愛你阿明洙... 李成烈難過的說

但我的心早給優鉉了... 你會找到更好的.. 金明洙不捨的說

聽到了吧? 李成烈退出吧.. 南優鉉冷淡的說

那..明洙祝你幸福 愛你的心我不會變得! 李成烈寵溺的說

南優鉉瞪著李成烈

金明洙不知所措一切都來的太快了..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他跟李成烈當了10年的好友可..今天突然跟他告白.. 這一切要怎麼承受..

南優鉉走過去抱住金明洙

對不起..我不該跟金聖圭靠太近讓別人有機可趁..南優鉉充滿歉意的說

金明洙只是點頭不語 南優鉉緊緊的抱著他

將來還會有考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叢林_酥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