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沒神馬靈感阿 QQ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不更了

最後獻上最後一篇唄ˊˇˋ

 

烈洙/靜默鏡面\來源:深夜的路邊攤

我李成烈在讀大學時 租的就是學校附近的公寓

簡單的房間大家都知道的 一張床 一張書桌 一台電腦 當然還有衛浴設備但空間真的小的可憐

如果是體積稍微大一點的可能就要站在馬桶上洗澡了

各位仔細看了 接下來我所要說的事你或許覺得不可思議但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在同齡的學生當中我認為我是那個特別的

每天早上5點起床 外出晨跑順便買杯咖啡吃個早餐 6點回到公寓 洗個熱水澡舒服一下

洗完澡後鏡子上都會蒙上一層霧氣 一般人應該都會用手在鏡子上擦出一片乾淨的區塊來照照自己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做了 自從我搬來這裡後那個不經意的發現 讓我浴室裡的鏡子不只是一面鏡子 

每當我洗完澡後我會用手指在鏡面上寫下一個字[早]

然後 在這個字的下面 彷彿就會有一個隱形的手指在上面畫著似的 而另兩個字隨之出現 [早安]

看到這兩個字出現 我會微微一笑 就覺得這兩個字填滿我心裡的空虛 並讓我滿足的擦著頭髮走出浴室

浴室裡的鏡子 是我個另一個房客的溝通橋樑 我知道他也是個學生 只知道我看不到他 但他確實也在這個小空間裡跟我生活著

我是在搬過來的第二天發現這件事的 因為從高中就有晨跑的習慣 所以到大學後這個習慣還是沒變

我在第二天的早晨因為一時興起而在沾上霧氣的鏡子上寫字 就寫了一個早字

沒想到 馬上就有人回覆我 他也用手指寫了兩個字 早安

我的鏡子就像一論壇的留言版一樣 

我寫下了 你叫什麼名字阿

他回了我 金明洙 (恩 真好聽的名字

雖然他沒有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還是寫了 李成烈

眼看霧氣就要散了 我只好等明天了 我知道他也看到霧氣要散了吧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把握時間聊天 

我們也喜歡上對方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寫下 我喜歡你 

而下面也有 五個字 我也喜歡你 

我們的戀情應該是最特別的吧

我李成烈雖然看不到金明洙你 但我很愛你 你也是愛我的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叢林_酥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