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過得好嗎

2年了...我們分開到現在

因為你要去留學所以我們分開了

"你...願意等我嗎?"2年前你這樣對我說

"好..我願意!希望你別騙我!!"我平靜的說但心裡百般的不願意你走...

說完後你親了我一下 對我來說那是承諾的象徵

你走的第一個禮拜 我每天魂不守舍的

"明洙阿!你又沒吃飯了?"  "啊!~聖圭哥 摁...我吃不下時間怎麼過這麼慢阿 他離開才一個禮拜...我就這麼想他..."

說著說著我哭了 聖圭哥把我擁入懷裡安慰著我

漸漸的我習慣了也不哭了 因為我希望你看到我的那天我是快樂的  這樣你或許會放心

真快2年了 我在路上這樣想著 突然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是你吧! 我快步走向前  找到了!! 可是為什麼你摟著一個男孩而且笑得這麼開心...

瞬間我的心碎了..也對2年了不變心才怪!!!

我回到家把自己窩在房間裡一直一直哭

"明洙啊!! 你怎麼了?? " "他想說自然會說的 別逼他"

優鉉哥謝謝你幫我哥說

哭了一整個下午 我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凌晨12點了

我偷偷摸摸的穿上外套 躡手躡腳的溜出門

那個身影...是你! 你抬頭剛好看到我 我愣了一會兒才回過神 趁你還沒走過來我拔腿就跑

我看到了巷子就轉進去了   "呼~~沒追來吧"下一秒我的腰被環住了 我轉頭看沒想到是你!!

我掙脫準備跑走卻又被你拉了回來 "走開! 我不認識你!!"我大喊著

"不可能!我永遠都認得你!! 金 明 洙"你拉著我說

"呵..你不是有新歡了嗎?"我冷道

'我?! 你是從哪看到的??"你激動的說

"這不重要吧...?"我冷冷的笑了一下

"笨蛋!"你搖著我的肩說

"?什麼?我笨蛋?? 你給我說清楚!!"我瞪大眼睛的看著你

"他是我弟!"你笑著說

"喔..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我低著頭說

你突然把我拉進你的懷裡

"明洙~我回來了"你溫柔的說

'摁  歡迎回來"我微笑著說

"想我嗎?~"你撒嬌的對我說

"想.."我害羞的低著頭 臉上多了2片粉紅

你彎下身吻著我

1秒

2秒

3秒

4秒

.

.

10秒

我們的幸福時刻從現在開始

----------------------

安安 給我個留言吧

別忘了!!多多點文喔(拋愛心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叢林_酥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